消防资源网,实时消防资讯·消防问答·精选优秀消防专题

行吊车间疏散标识设置求助

各位大神,有没有好办法。车间两侧是物料区,柱子底下的疏散标识被档住了,中间是通道,上方是航吊也挂不了标识。难。

请写下您的回答回答

回答 | 1

阴雨天 2026-06-26 16:16 00 [回复]举报

设置在柱子上方

关闭

关闭

手机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