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防问答 > 安全疏散 提问

行吊车间疏散标识设置求助

各位大神,有没有好办法。车间两侧是物料区,柱子底下的疏散标识被档住了,中间是通道,上方是航吊也挂不了标识。难。

请写下您的回答回答

共 1 回答

阴雨天 26-06-26

设置在柱子上方

0 0 [回复]举报

最新问题

关闭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