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防资源网,实时消防资讯·消防问答·精选优秀消防专题

消防网友71497

暂无说说

粉丝:0 关注:0
关注

  • 气体灭火系统手动控制时按下手动启动按钮是否必须释放门禁?
    发表评论: 按钮应该在门外啊,里面有人,门禁还关着的情况,这时候谁按了不是把人憋死在里面呢么。如果你说的机械启动,你人在里面按了,门禁还关着,那不是更危险么。一般来说,门外手动按钮按了,里面声光应该响了,所有门禁内部必须里面有手动释放按钮,让人跑出来。还有你考虑这个干嘛,不懂得人不会乱按,懂得人也要综合判断才能按。启动按钮就是启动气体的,又不是报警信号让主机来判断该干嘛。人的判断比机器优先。

    0 1 2026-06-10 10:42

1
积分
1
提问
0
回答
1

当前头衔

专家

如何申请为专家

尚未开通,谢谢

个人简介:
最新动态

关闭